最新新闻:

Neeti Mohan,Mohit Chauhan为电视节目唱歌yeh Hai Aashiqui

时间:2021-11-19 08:46:11来源:

歌手Neeti Mohan和Mohit Chauhan首次合作了电视节目 - yeh Hai Aashiqui,这将推出。

Mohit和Neeti融合在一起,以自己独特的风格重新创建流行的冠军赛。但那并非全部,Duo出现在浪漫的音乐视频中,这已经专门为即将到来的季节制作。

通过其旗舰展示 - yeh Hai Aashiqui,该渠道通过与关系的不同方面取得了广泛的流行。该频道全部设定为推出一个全新的流行系列赛季,这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Mohit Chauhan和Neeti Mohan也将在该系列中具有重要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