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改编在管道中的“祖国”

时间:2021-11-01 15:47:05来源:

与政治戏剧的激动人刺激的动作充满了谍照的故事将很快通过“Desi”版的美国电视系列“祖国”侵入印度小屏幕。

注意到印度适应“24”,霍华德戈登的成功,霍华德戈登是“祖国”的作家之一以及“24”,分享了他的计划与IANECMECENT对印度政治系列的印度改编在这里访问。尼姆拉特·帕特在她的妹妹;婚礼,看到照片

当被问及他的计划制作印度适应“祖国”时,戈登告诉伊斯:“我会喜欢它,这会很棒,我认为它会在这里工作。我们正在看着它,我们正试图对它进行解决。我们谈过它,但让我们看看。“

戈登与亚历克斯甘山一起创造了座位的边缘坐在的座位轰动。该系列基于以色列系列“Hatufim”。Nimrat Kaur忙于德里妹妹的婚礼

故事遵循CIA Agent Carrie Mathison的生活以及她如何开始怀疑一个庆祝的战争英雄,曾经被恐怖主义群体作为囚犯举行,并且实际上可能是恐怖睡眠者代理商。它叙述了代理人如何在责任中冒险保护她的国家。

印度女演员Nimrat Kaur在国际系列中作为巴基斯坦ISI代理人的角色获得了掌声。它明星克莱尔丹麦斯,曼迪帕廷,鲁珀特的朋友等。在国际上,该系列即将到来。

这并不是唯一的系列,即可使用“desi”版本击中印度电视屏幕。还有报道称,“现代家庭”可能也可以得到印度旋转。

直到那时,在印度适应同名演出的印度改编并制作“24”的Anil Kapoor,准备好了第二季。

戈登一切都赞美宝莱坞演员,他们在一串好莱坞电影中工作,包括奥斯卡赢得“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他说他从未见过像Anil Kapoor这样的明星。

“我从未见过像Anil这样的人。每当他来到洛杉矶,我们一起吃午饭,人们爱他。他到处都有一个巨大的粉丝。他是一个品牌,人们爱他,“戈登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