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需要创新的讲故事想法:Irrfan Khan.

时间:2021-10-30 19:47:10来源:

国际好评的演员伊万兰汗刺客觉得印度电影制作人不仅仅​​坚持基础,在制作电影时,还要宁愿试着进入更具创新的方法来制作全球所指的印度电影。

“如果有任何变得停滞的领域,它会砸下来。印度电影需要到达世界观众,为此需要找到一种新的语言,“Irrfan在奖项秀时表示。

“它(印度电影制作人)需要找到一种新的讲故事方式。找到更大的受众是非常必要的。我们不能一直在继续制作类似的电影。我们需要找到创新的东西,就像观众凝视正在发展的方式,正在改变我们的讲故事的想法,“他补充道。(读:Irrfan Khan是Mindy Kaling的'最喜欢的演员')

“它带来了新的演员并鼓励他们,”Irrfan,最着名的是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角色,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PI的生活”。

去年与他的所有电影有一个美好的演员 - “piku”,“塔尔瓦尔”,“jazbaa”和好莱坞电影“侏罗纪世界” - 既有商业和批判性的做好又是奖励的由前印度蟋蟀Sourav Ganguly。(还阅读:我只是被Irrfan Khan的神奇眼睛所淘汰:汤姆汉克斯

Irrfan说:“我很容易厌倦了东西。我不能重复一下。对我来说,是一种探索事物的方式。“

Irrfan说,要求分享他对正在进行的“不耐受”辩论的看法:“每个人都应该有权说出他们的思想和关注。如果你被告知要闭嘴,那么这些都不是一个不断增长的社会的迹象。“

“曾经(PI'导演的生活)Ang Lee被问到为什么你在这里时不要谈论你的国家的政治?他说,“我们不会谈论政治。我们应该感到安全地说出任何我们想说的话。我们应该自由地表达自己“。”

接下来将在好莱坞电影“Inferno”沿着汤姆汉克斯的Irrf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