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Sethupathi的电影是韩国电影的翻新

时间:2021-10-30 18:47:09来源:

Filmmaker Nalan Kumarasamy已经证实,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浪漫喜剧“Kadhalum Kadhandu Pogum”,主演Vijay Sethupathi,是韩国电影的正式翻拍“亲爱的苦难”。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我们获得了40万卢比(40万卢比)的再克服权利,并制作了泰米尔版本。当然,重拍将有我的联系,“Kumarasamy告诉IANS。

这部电影是关于牵头演员扮演的人物之间的盛开关系,也是麦当娜塞巴斯蒂安的明星。

“电影的亮点之一是,当领导对终于坠入爱河时,电影结束,”他说,并补充说,薄膜不会有续集。这种启示与一些谣言相反。

这部电影还为萨姆思·坦尼作为拮抗剂,在副检查员的作用。

由C.V制作。Kumar和Studio Green,这部电影于2月12日为戏剧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