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猪肉西施”走红,26岁已是三孩妈妈,有顾客点名要她切的肉

时间:2021-10-30 18:17:29来源:人民微看点

继豆腐西施后,河南又出现了一位“猪肉西施”!根据潇湘晨报报道,这位“猪肉西施”名为岳小美,因外貌出众迅速走红。岳小美今年26岁,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可即便如此,依然有不少顾客点名要她切的肉,原因是她刀工娴熟,大家买着放心。

岳小美因样貌出众受到网友关注

岳小美出生河南,13岁时候就跟着家里人卖猪肉。上学的时候,但凡节假日都会回家帮忙,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份职业。迄今为止,岳小美已经在这个行业干了十几年,练就了一手好刀工。加上岳小美长得漂亮,所以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并迅速走红,大家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做“猪肉西施”。走红后,不少外地的顾客会开上好几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她的店铺,点名要她切的肉。

岳小美还是位独立女性

岳小美今年26岁,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表示,自己不想做家庭主妇,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创造好的生活条件。网友们听到岳小美这么说,好感度自度提升,纷纷夸赞她是独立自强的女性。

要知道,现代社会竞争如此激烈,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女性。虽说提倡男女平等了,可很多企业高层职位依然由男性担任,因此,女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会获得社会的认可。可问题是,女性到了生育阶段,就得请产假休养,这时候岗位很容易被顶替。

现代社会对于女性的要求太高了,事业心强点,会说她不顾家,但如果真的做了家庭主妇,又有声音说她没有独立经济实力。所以,现在很多人的要求是女性必须要有事业还得会照顾家庭。可对于男性呢?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事业有成。更可怕的是,很多女性为了家庭放弃工作后,连丈夫都嫌弃。说到底,男女还是不够平等的。既然如此,很多女性索性放弃了结婚,这就是现代成婚率和生育率不断下降的原因。

岳小美的优势在于她从事的是自由行业,不管产假休多久、怎么休,都由自己决定。而且她有这么多粉丝,丝毫不用担心她的生意。

当然,也不是每个女性都有强大的事业心的。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有的人就希望能够做好全职太太,照顾好一家老小,也算是有功。

现代女性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在家庭和事业中达到一种平衡,就像岳小美这样,既能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生活收入,又能在业余之际照顾好家庭。当下不少宝妈会选择自主创业,比如开店或者做代购,好处就是工作时间自由。还记得,电商行业刚发展起来的时候,确实有不少女性靠此赚得钵满盆满。可惜现在市场加强了监管力度,打击垄断行为,加上行业竞争大,收益已经大不如前了,特别是后期才加入的人,不少坚持不了多久就宣布破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