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三个月,江宏杰承认与福原爱私下有联系,两个孩子仍想念妈妈

时间:2021-10-30 14:17:18来源:林老师游戏社

嗨,大家好!你们最喜欢的编编又上线了!如果平时也想知道娱乐圈的消息,可以关注我呦!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文章。

江宏杰和福原爱曾经是很受欢迎的爱情童话,他们的口碑远超日中的另一对夫妻(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但最终还是离婚了,这很尴尬。

日在7月8日签署离婚协议后,福原爱三个月没有离开日本,一心扑在事业上,只字不提前夫。

不过可能是中的娱乐氛围比较浓厚,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问起江宏杰的前妻。10月29日,江宏杰在日,很少说话,并承认他仍与福原爱有联系

日之前参加过一次时尚活动,被问及福原爱是否在13年抵达台日,陪伴4岁的女儿在日生活。江宏杰说离婚后她没有见过福原爱。记者问孩子们是否会吵着要见他们的母亲。江宏杰回答:“现在好多了,但是为了孩子我们还是会联系的。”

福原爱女儿4岁,儿子2.5岁,这与母亲是分不开的。江宏杰说,她的孩子正在逐渐适应单亲家庭,但他们仍然想着她的母亲,但他们没有以前那么坚强。

福原爱原本打算带着孩子去日本,但她被拍到和同学一起进出酒店,这引发了一场离婚风波。当时弟弟还隐瞒了她已婚的事实,这让福原爱的形象破产。

在此期间,日媒体爆出了关于语言暴力的新闻,这扭转了舆论的平衡。许多人开始站在福原爱一边,指责江宏杰

作为一名运动员,福原爱有着坚强的心态,忍受着舆论的压力,并以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台, 日,对奥运会进行评论。后来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她感谢中观众的支持,认为是中网友的态度让她走到了今天的最后。

一个月前,福原爱和日前相扑选手和横纲在青龙相遇这是福原爱离婚后第一次曝光他的私人旅行。发现他很漂亮,笑起来很甜。

因为福原爱足够努力,她很快又回到了婚前事业。然而江宏杰不同。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他在中国排名并不靠前,只能转型为娱乐明星。

据台媒体报道,江宏杰离婚后事业更加红火,广告和节目邀约比以前多。

即便如此,大家最关心的他和福原爱之间的纠葛江宏杰关于晒娃的评论比他分享她的作品的评论多了好几倍。

正因为如此,江宏杰担心外界会过于关注这两个孩子而变得多愁善感。

在此之前,他做了一个有意义的演讲,这让人想起了情感部分。江宏杰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工作,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今天的文章到此为止。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欢迎小主们的活跃发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