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严厉地说'taandav':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10-30 08:47:15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将在短片上,“Taandav”,他说,他对这个主题的一部电影中的大量生产者来说,但却被所有人所唾弃,现在是守则的电影。

“我对项目的诚实(电影)是我们自两年以来正在追求它。和我去过的所有生产者都会在叙述之后逃跑。他们会叫我说,如果还有其他东西,他们会热衷但不是这个,因为他们可能会面临问题,“Bajpayee在发布了由Devashish Makhija执导的电影。

“恐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一个准备存钱的人,不想冒险。我完全确定这部电影肯定会造成的,我非常严厉,“演员强调。

电影制片人Tigmanshu Dhulia,Sudhir Mishra和Anurag Kashyap在发布时出现。考虑到所有三个是生产者,Manoj被问到他是否希望他们能够制作这个功能。

“即使这三个不产生,从外面拿到某人,我们会成功。我们已经准备拍摄了它,一切都准备就绪,让我们有机会射击,露梦将在四天内常规,“他说。

Anurag表示,他已经读过五年前的第一场比赛,并讲述了Devashish,“如果这部短片是你计划成为一部电影的东西,那么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你正在寻找生产者,我们可以谈谈它。”

Bajpayee还Quicch认为这片短片是该功能电影的第一个外观。Manoj在短片上扮演了一部位于短片的马哈拉施特拉斯,在此前在“Satya”中发挥了马哈拉什诗人物,而他的角色在“Aligarh”也教导马拉地赛,这两者都被称为他最好的作品之一。

这个Marathi在要素电影中会使这个级别达到那个级别,Manoj回答说:“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到现在没有工作过。但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完成的研究工作,我们对它进行阅读的许多次,它已经完成了初步准备,而且在那时'sur'是否适合妥善符合会变步骤,或者一切都会是完美的,我们真的不知道。“

Manoj在去年的其他短片中,“Jai Hind”,“Jai Hi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