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炖牛肉时,加入“2个宝贝”,30分钟炖熟香软肉烂,不老也不塞牙

时间:2021-10-30 08:18:10来源:就是一些老照片萝卜

今日猪肉价格暴涨,甚至都快和羊肉一样贵了,虽然牛羊肉也有小涨,但对比下猪肉还是可以接受,因此不少人在猪肉上涨的情况下,反而改善了伙食,反正现在牛羊肉的价格和猪肉相差不多了那为什么不吃更好的牛羊肉呢?但大块牛肉的烹饪一直很麻烦主要是炖煮时间很长,需要一个小时到数个小时,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快速炖牛肉的方法只要30分钟就能把牛肉炖烂炖香。只要加入这两样东西就可以了。炖牛肉时,加入“2个宝贝”,30分钟炖熟香软肉烂,不老也不塞牙

以西红柿炖牛腩为例子。我们需要准备牛腩肉750克还有3个西红柿,需要调味料有油、料酒、白糖、盐、生抽、老抽,然后需要佐料有葱姜、八角、香叶、桂皮、草果、山楂、茶叶。

开始先用清水清洗,洗完之后后泡水这样会将牛腩里脏东西跟血水泡出来。然后将葱姜和各种调料准备好。而之前说的让牛肉快速软烂的两样东西,一个是山楂,这山楂放进去可以让牛肉炖的更快更烂。

接着将西红柿切好。然后往里锅里放如凉水,接着将牛肉放入,在倒入料酒跟姜片,煮两分钟就好,然后把牛肉捞出来,在去掉浮沫,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牛肉腥味。并且还能让牛肉不柴。

然后锅里倒油,在放入砂糖开始炒糖色,等糖融化冒烟后,将泡好的牛肉倒入,接着开始开大火翻炒,然后等牛肉上色将葱姜和调味料放入接着将各种调味放入,最后放入西红柿继续翻炒下。最后倒入温水,切记不要凉水可以热水也可以温水这样,牛肉不会发柴,接着放点红茶叶,这是第二个可以让牛肉炖煮更快的食材。最后炖煮30分钟就好,而且还有茶香味。快速炖牛肉的方法只要30分钟就能把牛肉炖烂炖香。只要加入这两样东西就可以了。就记得放山楂和茶叶就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