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危险演员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厨师

时间:2021-10-29 19:47:14来源:

Bollywood超级巨星Aamir Khan,通过在危险中获得25公斤的人物来创造巨大的嗡嗡声,现在在25周内脱落相同的重量。为实现这一目标,已经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集中任命了一个特殊的厨师。

扮演Mahavir Phogat的Aamir将看到他的性格不同。Aamir已经完成了55岁的拍摄并射击电影的其他部分,他需要看起来更年轻。

在电影中摔跤手的作用的物理转变需要Aamir保持特定的饮食。为此,Aamir和他的屏幕摔跤手女儿按照近的要求特别煮熟食物。

演员还遵循早上的一小时锻炼会议,并遵循严格的制度减肥。

迪士尼和Aamir Khan Productions生产的危险计划于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