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勒尔再次举办箱子办公室收藏:Sunny Deol的电影赚取卢比。32.08 Cr.

时间:2021-10-29 19:47:13来源:

加勒尔再次主演Sunny Deol仍然在票房仍然强大,并获得了卢比。六天内释放32.08亿卢比。Sunny Deol证明,只要他是一个带有巨大的粉丝之后,他就可以在票房击败他。他最新的释放Ghayal再次从26年前在加勒马尔离开的地方脱掉了故事。(在图片中:Ghayal再一次,Airlift,Mastizaade:2016年至今的最高格子

阳光迪尔的电影收集了卢比,给其他演员奔跑。7.20 CR在第一周五(2月5日),卢比。7.65 CR周六(2月6日),卢比。8.40 CR周日(2月7日),卢比。3.60 CR周一(2月8日)和卢比。2.70 CR周二(2月9日)。添加到集合,电影赚了卢比。2.53 Cr。周三(2月10日),汇集电影RS 32.08 CR。在票房。

#ghayalonceagain fri 7.20 cr,sat 7.65 cr,sun 8.40 cr,mon 3.60 cr,tue 2.70 cr,周三2.53 cr。全部的:$ 32.08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11日

还阅读:Sanam Teri Kasam Box办公室收藏:Mawra Hocane Starrer获得卢比。1.25 Cr。开幕日

即使没有任何名单的主导女士,Sunny Deol也设法携带肩膀上的电影,他的粉丝们回归很高兴。Ghayal于1990年获得了国家奖项。(读:Ghayal再次评论:演员阳光迪尔仍然是一种致命的武器)

相片:Sunny Deol的Ghayal再次收集卢比。7.20 Cr在票房的第一天

Ghayal再次也经过良好的企业监督,并在直到现在收集了5亿卢比。

#ghayalonceagain海外总数:$ 734,157 [$ 5 Cr]。好的!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9日

印度快速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一下,宝莱坞已经出现了一个感觉有机种植的续集。1990年收到“Ghayal”,以晴朗的德尔为特色的普通人德尔 - 被迫进入他自己的手,给了咆哮赌注的领先人员持久的边缘。没有人能做得更好。“(相片:Ghayal再次在图片中审查:阳光迪尔回来​​了)

Sunny Deol的电影在与巴基斯坦女演员的Mawra Hocane Sanam Teri Kasam的票房上冲突。票房的另一个冲突,我们再次看到ghayal不受影响。(在图片中:FOM ghayal再次到禾本科:你要看的10部阳光迪尔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