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魅力夫人旅游在孟加拉旅游竞选活动中

时间:2021-10-29 17:47:11来源:

如果是将Shahrukh Khan和Kajol在标志性的电影“Di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中带来的火车,那么加尔各答的遗产电车将使外国人夫人在新的西孟加拉邦旅游活动中靠近城市。

SRK是美国品牌大使上周来到该市,偷偷地拍摄了郁郁葱葱葱的绿色山区电车上的新电视广告骑行。

45秒的TVC从3月开始播出,将有Khan将外国女士游客介绍到电车内的城市。

“这个想法是将孟加拉作为印度最甜蜜的部分。无论是在文化,食物,性质的人,语言,音乐还是在手势中,一切都非常甜蜜。这就是让它独特的是,“拍摄促销的阿德曼Sumanto Chattophadhyay在这里告诉PTI。

殖民时代的典型部分,加尔各答是印度唯一的地方,仍然设法容纳缓慢移动的电车。

西孟加拉邦旅游部门最近从“美丽的孟加拉邦”重新安排了“经验孟加拉 - 发行的印度”。

部门官员表示,他们已经要求广告代理商奥格维文和妈妈准备8-10个这样的商业广告,其中州的不同部分将被展示。

“每个45秒将有8-10个剪辑。我们将展示加尔各答和比什诺努尔的遗产,如Darjeeling,Sundarbans,茶园和垃圾丛林和洪水扬声器地区的森林群岛,以及在河恒河巡航,“Ar Bardhan说,主要局长,西孟加拉邦旅游局。

官员拒绝武装汗何时何地去进一步枪击。

Superstar还独自拥有IPL Franchise Kolkata Knight Riders,并未向政府收取任何费用为促销。

Bardhan表示,他们的新运动总预算是20卢比的卢比,其中4.5亿卢比只会在广告制作中,其余的将进入购买电视广告斑点。

该活动将于全国推出。

Ogilvy&Mather是该机构,该机构执行了古吉拉德·巴赫坎的古吉拉特旅游竞选活动。他们在2002年,他们还为该国的旅游部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

拍摄将在国家的不同部位进行另一个星期。

“我们希望来自印度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游客。我们独特的卖点是,您将在一个州的达吉岭阳光下放森林林和喜马拉雅山脉,“旅游业官员表示。

据“联盟旅游部”,西孟加拉邦站在第六座位,在喀拉拉邦等级,在2014年获得最大的外国游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