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Karan Johar,Riteish Deshmukh祝海豚曾在41岁生日

时间:2021-10-29 12:47:17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菲塔今天(1月31日)曾41岁(1月31日)和来自电影行业的杉木,包括Abhishek Bachchan,Karan Johar和Riteish Deshmukh当天希望她的大量的爱和乐趣。

在萨尔曼·汗,鲍比·德尔和索回汗的生日那天响起,在名人蟋蟀联赛之后,她的生日响起,感谢大家的温暖愿望。

“不能想到带来更好的方式带来我的生日。#myfavboys谢谢你们所有人的#birthdaywishes。#hotty #salman #bobbyd #mumbaiheros #sohail #ccl2016 #happiness #friendsforever ting!,“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

不能想到带来更好的方式带来我的生日#myfavboys谢谢你们所有人的#birthdaywishes❤️❤️... https://t.co/ghmwws9gt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1月31日

最纯粹的爱是#friencship和我今天无法要求更多地要求❤️❤️#myfavboys #amlovingit tinggggg! pic.twitter.com/zw0i2i5cs.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1月31日

她的“jhoom barabar jhoom”Co-Star Abhishek写道,“祝我最疯狂和最亲爱的朋友之一生日快乐。@realpreityzinta永远不会改变。留下宝石。大爱z!“

生日快乐到我最疯狂和最亲爱的朋友。@realpreityzinta永远不会改变。留下宝石。大爱z !!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1月31日

Johar在Superhit“Kal Ho Naa Ho”中与她合作,祝她始终是积极和热情的。

生日快乐@realpreityzinta !! 保持光荣,积极和热情,你永远是!大爱!!!!! pic.twitter.com/r8eck51xi.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月31日

Sushant Singh Rajput,谁是女演员的巨大粉丝写道,“生日快乐@ RealPreityzinta ......你的大粉丝!”

生日快乐@RealPreityzinta ..yours大型粉丝.. !!❤️❤️❤️❤️pic.twitter.com/dvyofimizp

- Sushant S Rajput(@itsssr)2016年1月31日

alia bhatt推特,“祝超超级乐趣@realpreityzinta大,大拥抱总是祝你生日快乐!

祝超级超级乐趣@realpreityzinta大大拥抱总是生日快乐!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月31日

“生日快乐漂亮,很有趣@realpreityzinta ......保持祝福逗留可爱......永远...... Mwahhh,”写下Huma Qureshi

快乐的假设漂亮的乐趣@realpreityzinta ......保持祝福逗留可爱..永远...Mwahhh.

- Huma Qureshi(@humasqureshi)2016年1月31日

Shraddha Kapoor感觉到“士兵”星团在行业中重新定义了凉爽。

“生日快乐@realpreityzinta!你重新定义了辛苦,酷和所有可爱的东西!继续成为你传染性的快乐自我!!“

生日快乐@realpreityzinta !!! 你重新定义了辛苦,酷和所有可爱的东西!保持你的传染性快乐!❤️❤️

- 2016年1月31日的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Riteish Deshmukh和Kriti Sanon关于女演员的着名酒窝在他们的生日祝福上。

“祝你的p zing ting ting - @ * realpreityzinta一个非常生日快乐的生日 - 笑着笑着那些酒窝,”Riteish推文。

希望P Zing Ting Ting Ting @realpreityzinta一个非常生日快乐的生日 - 笑着笑着那些酒窝。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1月31日

桑松说:“生日快乐,往一位的微笑女孩wid一个凹坑!@realpreityzinta爱你的方式!mmuaahh!“

生日快乐,总是微笑的女孩wid一个凹坑!@realpreityzinta爱你的方式!mmuaahh!

- 2016年1月31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上次出现在2014年的Saif Ali Khan-Starrer“幸福结局”的次职业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haiyyaji Superhitt”中看到对面的阳光迪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