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不再是来自Dum Laga Ke Haisha的小镇女孩,看着她的Dubsmash

时间:2021-10-29 10:46:44来源:

宝莱坞是一个改变人们时的地方的地方,并将新人融合在华丽和魅力的颜色。一个女演员,最初被视为她的第一部电影中的一个小镇女孩是Bhumi Pednekar。在我们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女演员们,曾努力地锻炼身体,成为她现在的态度。

女演员不再是来自'dum lagake haisha'的小镇女孩,我们肯定向她致敬她经历的过渡。从奖励节目和戒酒的地方穿着最时尚的衣服,Bhumi现在是行业中所需的女演员之一。(读:Bhumi Pednekar感觉宝莱坞对'诚实'人才的热爱)

Bhumi,没有人在Twitter上知道,直到她出现对面的屏幕上,现在是17多人之后。她最近分享了一个Dubsmash,其中她正在歌曲'Fantastico'的曲调跳舞。她写道,“#Fantastico Tune是一个如此开心!无法停止摇晃我的头。幸福的脚踏,伙计们!享受 :)@madeofgreat。“(相片:Athiya,Sooraj,Kapil,Bhumi Pednekar:2015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

#fantastico tune是一个如此开心!无法停止摇晃我的头。幸福的脚踏,伙计们!享受 :)@madeofgreat pic.twitter.com/i3nqyfgrxj.

- Bhumi Pednekar(@psbhumi)2016年2月6日

然后,Bhumi将在电影Manmarziyan相对的是Ayushmann Khurrana再次看到。我们确信有许多人在那里再次等待在屏幕上看到转型的Bhu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