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毅女儿13岁了,长腿随妈妈、嘴巴随爸爸,被赞挑着优点长

时间:2021-10-28 18:18:00来源:Hi糖果妈妈

本文由糖果妈妈原创,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若论哪个明星的孩子最帅、最漂亮,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选择。有些女孩平时很低调,但每次出镜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陆毅是许多人喜欢的演员,他的女儿陆雨萱也是许多“星二代”中不一样的存在,大家喜欢亲切地叫她小名贝儿。

陆毅女儿13岁了,颜值越来越高

贝儿曾经和爸爸一起参加过亲子节目,转眼间那个小女孩已13岁了,最近陆毅刚给她过完生日,低调的陆毅在这一刻丝毫不掩饰对女儿爱意。

贝儿的生日仪式布置较为简单,就是平常人家会为孩子准备的气球和蛋糕。当天贝儿和陆毅穿的衣服也是简单随性,这很符合父女俩的性格特点。

画面中的陆雨萱对着蜡烛许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恬静和幸福的感觉。

这次的生日照中妈妈鲍蕾没有出镜,只有陆毅与女儿的合照,还有贝儿单独的照片,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在感叹贝儿真的太会长了!

贝儿长腿随妈妈、嘴巴随爸爸,挑着优点长

陆毅和鲍蕾夫妻俩,无论是年轻时还是现在,颜值都是比较高的。贝儿随爸爸更多一些,尤其是嘴巴的形状简直是复制一般,可谓是女儿随爸很有代表性的解释了。

而大家之所以说贝儿太会长了,一方面是遗传了爸爸的高颜值,另一方面也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

从贝儿许愿的那张照片就能看出,贝儿的手腕骨骼很明显,属于偏瘦的身材。另一张坐在窗子上的照片,长裤遮不住大长腿的事实。

并且在之前的一些照片中,也展示了贝儿的身高,她有和妈妈一样又长又细的腿,但她瘦而不柴,算是比较匀称的体型。

嘴巴和大部分颜值随了爸爸,身材随了妈妈,大家都在夸赞贝儿是挑着优点长。要知道当初陆毅就是因为鲍蕾高瘦的身材而注意到她,想必女儿随了妈妈的身材,他也是很开心的。

不过,大家喜欢贝儿这个女孩不单纯是因为她有多好看,而是她像爸爸一样低调又努力。和陆毅一样,贝儿从小就展现出了才艺天赋。

不仅戏曲和舞蹈表演拿捏得很有范儿,绘画和弹唱水平也不低,是个不折不扣的多才多艺美少女。

看到贝儿这样优秀,许多人说陆毅幸运,羡慕他有事业有美满的家庭,还有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其实他能有现在的生活并不意外。

陆毅曾表示要老老实实做人、好好演戏。多年来他也按自己的话发展,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比较正派的形象。其中《少年包青天》就是当年大火的电视之一。

或许现在的他不似流量明星那样霸屏,但过往的作品和成绩也称得上是经典。

一位成熟的男性既要有事业也需要家庭,陆毅既能做一个好演员,同时也是大家公认的“模范丈夫”。

陆毅出名较早,但关于他感情上的绯闻少之又少,因为,早在陆毅20岁时,他就对现在的妻子鲍蕾一见钟情,虽说当时是鲍蕾出众的身材吸引,但两个人相处下去不止凭借这一点。

如今,陆毅从当年的模范丈夫成为了模范爸爸,他和妻子能带给贝儿和妹妹的不止有高颜值和好身材,同时也在用夫妻俩稳定且牢固的感情和婚姻,让女儿感受到更多幸福。

而本就低调又努力的陆毅夫妇,可能不是最富有、最出名的人,但他们三观和性格,以及平时在各个方面做出的榜样,教出来孩子不会太差。

不知道自身条件很好的贝儿,来是否会选择和爸爸妈妈一样学表演,但希望她能如现在一样过得舒心且幸福。

【今日话题】你喜欢陆毅一家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