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婚,100万给你”,郑州90后小伙被妈妈用100万催婚,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时间:2021-10-28 16:16:57来源:潇湘晨报

“结婚。”

“结婚的时候存折给你。”

“差不多100万还不中。”

近日,河南郑州一90后小伙被妈妈用100万催婚的视频火了,网友纷纷围观这么豪横的妈妈。

其实,背后的故事让人非常感动。

这位妈妈催婚的对象是胡凯利,郑州市二七区的一名退役军人,今年28岁,1993年出生。2013年他退伍回家,到现在8年过去了,他别说结婚了,连女朋友都没有,胡妈妈那叫一个着急。只要一见到胡凯利,就俩字:催婚。

眼瞅着儿子今年又没有结婚的意思,胡妈妈无奈之下放了大招。10月24日,就拿了存折向儿子催婚,就是想催催他,没想到视频火了,儿子还是没对象。

而对胡凯利来说,不是不结婚,主要是他想先立业后成家。退伍后,他成立了一个退役军人志愿者救援队,整天四处忙着救援,他想把这个事干好。

河南7.20暴雨时,胡凯利的家人被困,胡妈妈给他打电话,他却在别的地方忙着救援别人。胡妈妈心疼儿子,说着说着就忍不住掉泪。

胡凯利说他也理解妈妈的这份心,但是作为退役军人,他想做点事,之前一直在社区做志愿者。

2020年疫情期间,后来他就召集退役军人组建了一个救援队,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救援,他想真正的做到退伍不褪色。

事业,家庭不冲突嘛,胡凯利也松口了,今年要找个女朋友,看把胡妈妈给乐的。

啥都不说了,今天必须给胡凯利征个婚,这么好的妈妈,这么帅的小伙,哪位姑娘,看上了,就行动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