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中年妈妈真会穿!她的“4件”外套很时尚,详细穿搭干货在这

时间:2021-10-28 14:17:02来源:探长车说

作家村上春树曾说:“人不是慢慢变老的,而是一瞬间变老的。人变老,不是从第一道皱纹、第一根白发开始的,而是从放弃自己那一刻开始的。只有对自己不放弃的人,才能活成不怕老、不会老的人。我补充一句,人变老是从自己惧怕年龄那一刻开始的。”内心丰盈的女人不会把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而是有自己热爱的事物,过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1.呢大衣外套+西装裤/阔腿裤

在所有的秋季外套款式中,呢大衣外套应该是对中年女人身材最包容的服饰,不仅款式每年都很流行,同时造型百搭也很符合中年女人的气质。这款灰色的呢大衣外套造型经典简洁,灰色的服饰配色不挑肤色,能够衬托出中年女人脸部皮肤的白皙。呢大衣外套里面搭配的黑色西装裤,风格与呢大衣保持了一致,优雅沉稳又经典耐看。

对于脸部肤色有些暗沉的中年女人来说,我们可以选择浅色的呢大衣外套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这款白色的呢大衣外套版型宽松垂顺,能够完美地勾勒出中年女人身材的直线感。腿上搭配的白色阔腿裤,其宽松的裤型即使腿型有些发福的中年女人也能穿出美的效果。

2.小西装外套+直筒裤

一件版型设计利落修身的小西装外套很符合中年女人的年龄感以及对稳重服饰风格的追求。这款灰色小西装外套属于颜色简单的纯色款式,灰色西装外套为了避免纯色的服饰会显得单调,在衣身上设计有黑色的纽扣加以点缀。腿上搭配直筒裤,整体穿搭出的效果与中年女人的气质相称,看起来随性显端庄大方。

这款蓝色的小西装外套款式百搭不挑人,蓝色的服饰配色其色彩饱和度很高,亮度很低,能够完美地穿出显白的穿搭效果。腿上搭配蓝色的直筒裤,在服饰配色上与蓝色小西装外套保持了呼应,将中年女人上半身的穿搭与下半身的穿搭联系起来,穿搭协调和谐很统一。

3.粗花呢编织外套+修身裤

在秋季,粗花呢编织外套属于很精致的外套款式,它的材质柔软,穿着起来的舒适度很高,并且风格格外优雅贵气。这款深蓝色的粗花呢编织外套,深蓝色的衣身上设计有黑色的小亮片作为点缀,有效打破了深色款式的单调,精致中透着些许高贵。

黑色的粗花呢编织外套属于最百搭不挑人的款式,造型经典不会轻易过时。这款黑色的粗花呢编织外套在衣身上采用了金属纽扣作为装饰,巧妙成为了整件黑色外套的视觉亮点。下半身搭配的黑色修身裤,黑色的配色视觉收缩感很强,因此很轻松就能达到遮肉显瘦的造型目的。

如果中年女人追求丰富的穿搭层次,我们的粗花呢编织外套可以选择马甲的款式。这款白色的粗花呢编织外套搭配墨绿色衬衫的穿搭造型简洁明快,露出墨绿色衬衫的领口以及袖口都能够为中年女人的穿搭加分不少,优雅知性很经典好看。

4.羊绒短外套+裙装/裤装

羊绒短外套在秋季日常生活中是最常穿到的外套款式之一,它对中年女人的身材也并不挑剔,几乎任何身材的中年女人都可以选择。这款灰色的羊绒短外套,衣身的版型自然垂坠,完美地优化了中年女人的身材轮廓。里面搭配半身裙来穿,为中年女人羊绒短外套穿出的服饰风格增添了女人特有的韵味。

这款白色的羊绒短外套属于配色经典的纯色款式,白色总能够很好地衬托出中年女人皮肤的白皙质感。在白色羊绒短外套里面叠穿黑色高领衫,拉低了白色羊绒短外套的亮度,为中年女人的穿衣搭配增添了沉稳质感,既能够表现中年女人身材的优点,又能修饰中年女人身材的缺点,这样扬长避短的穿衣目的才是中年女人所追求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