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棵很珍贵的“宝贝树”,一棵就生长在中国,价值超过1亿

时间:2021-10-28 12:18:28来源:问寒追体育

大自然孕育了无数的物种,而在经过时间的考验之后,很多物种就消失不见,但是也有很多物种成为很珍贵的动植物。动物的珍贵之处在于数量的稀少,而植物就不一样,除了数量稀少之外,年龄和欣赏价值也是影响因素之一。这3棵很珍贵的宝贝树,你见过吗?一棵就生长在中国,价值超过1亿。

大红袍茶文化在国内源远流长,而在武夷山就有一棵大红袍母株,距今已经有360多年的历史了。要知道,茶树越老越珍贵,而大红袍母株更是珍品中的珍品,被誉为茶中之王。它就生活在九龙窠的一处窠岩脚下,上面有泉水滴落,生长的土壤也很肥沃,所以还能存活很长的时间,而当地景区还特意为它买了1个亿的保险,可见它有多珍贵。

紫藤树在日本的日本足利紫藤园之中有一棵紫藤树,它距今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了,高4.6米,占地面积达到了1672平方米。虽然从生长年限和体积上来讲,这棵紫藤树不是唯一的,但是这棵紫藤树却是最美的一棵。每到花开的季节,这里就像是撑起了紫色的瀑布一般,尤其在晚上灯光的照耀之下,更是美得令人窒息。

杜鹃树杜鹃花是灌木,怎么也不会被称为树,但是在加拿大就有一棵被称为月之女神的杜鹃花树。它高7米宽9米,是普通杜鹃花的三到四倍,距今已经有快130年的的历史了,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这一棵。本来当地就以杜鹃花而出名,在花开的时候,很多游客更是冲着杜鹃花树而来,想看看大自然的奇迹。

这些树都已经不只是简单的植物了,人们赋予了它们更多的价值。在这三棵树之中,你更喜欢哪一棵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