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向'Lagaan'Co-Star Rajesh Vivek表示敬意

时间:2021-10-15 11:47:02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已经对演员Rajesh Vivek的消亡表示悲伤,他是他在奥斯卡提名期间戏剧“Lagaan”的联合王星。

Rajesh于1月14日死于心脏病发作后,他在海德拉巴队射击南方电影时。他是66岁。

他在“Lagaan”中的占星师古兰斯的作用被称为他最显着的屏幕郊游之一。(相片 :Ashutosh Gowarikar和Lagaan队在Rajesh Vivek的葬礼上)

Aamir,50,Twitter支付给他致敬。

“昨天我们失去了来自Lagaan家族的人...... Rajesh Vivek。你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爱。 a,“发布”Dhoom 3“星。

昨天我们失去了来自Lagaan Family的人...... Rajesh Vivek。你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爱。一种。 pic.twitter.com/32O4ze3h5q.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月15日

演员的最后一个仪式昨天在他的家人,朋友和几个电影个性存在下进行,如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ar,演员,包括Akhilendra Mishra,Daya Shankar Pandey,Amin Hajee和Raj Zutshi等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