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我们为'mastizaade'拍摄的东西都没有错: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10-15 09:46:43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即将在性喜剧电影“Mastizaade”中看到,这部电影总监让她感到如此舒适,以至于她从未对电影拍摄了“错误”射击。

“每个演员和女演员都有自己的DOS和Notes,在这部电影中('Mastizaade'),有很多别无,但Milap Zaveri(电影导演)坐在一起,并决定我们能做什么。他让我如此舒适。

还阅读:Sunny Leone接地,专业:Rajniesh Duggall.

“我觉得我们为'mastizaade'拍摄的东西不是错的,我并不担心人们对我的反应,”她补充道。

由Pritish Nandy和Rangita Pritish Nandy共同制作,“Mastizaade”将于1月29日发布。这部电影还包括Tusshar Kapoor和Vir DAS等。

还阅读:Karishma Tanna,Sunny Leone的电影于2016年发布

阳光感觉人们对她有不同的看法,但她从未认真对待。

“如果人们认为我可以做任何屏幕上的任何事情,那么这是他们思考的自然事物。我不能对此做任何事情。作为一个演员,当你开始限制时,你没有开放的思想探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