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电影“病毒”在社交媒体上即将落在地板上

时间:2021-10-15 09:46:42来源:

指导“Zila Ghaziabad”的电影制剂Anand Kumar现在将根据社交媒体制作一个标题为“病毒”的电影。它将在2月份铺板。

“”病毒“是基于社交媒体。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剧本。我只是在生产这部电影而不是这次指导。在当今社交媒体占据了一切的日期和时间,我们认为将电影主要关注这一点,这将是有趣的,“库马尔告诉IANS。

“在社交媒体躲避敏捷之后,我觉得事情完全改变了。关系已经占据了一个后座,现在这是欲望,“他补充道。

他与EndeMol印度加入了该项目的手,由首次亮相Raaj Nadar。

“与endemol印度捆绑起来感觉很棒。我们正在大规模地看待这部电影。看着今天的情景,我们无法让这部电影成为保守派的情景。所以是的,这将是一个大胆的电影。我们将从下个月开始汇总,“他说。

电影的铸件尚未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