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rish Kunder推出Kindle Edition的'颜色Me Rich'

时间:2021-10-15 10:46:58来源:

电影编辑器 - 转向导演的Shirish Kunder,上次指示“小丑”,现在将看到推出Mohan Deep的“颜色Me Rich”的Kindle版本,也许是由Hema Upadhyay谋杀案的启发。

“”我的颜色是富人“原来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相似之处,谋杀画家hema Upadhyay ......也许莫山深刻是跑步的杀手!”Kunder说道。

“莫山深,我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联系。当他让我推出他的书时。我告诉他,我讨厌书籍和书籍爱好者,因为他们摧毁了树木。所以他让我推出了Kindle版,现在我很高兴,“他补充道。

“颜色我富人”是孟买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挣扎的画家Akash的爱情故事,具有丰富的爱情兴趣,并考察了金钱和创造力的相关性。

小说的作者莫汉深,说:“Shirish Kunder是一个新的年龄。他是诙谐和创造力。我看到了他的火花,我发现他对抑制他,他的角色和他的创造力的约定感到恼火。

“他在Kindle Edition推出的是它的证据。他是电影制造商的下一件大事。记住我的话。我很高兴他在我身边。“

Kunder将于1月16日推出这里的Kindle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