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20多岁的一切:瑞茜·斯德斯龙

时间:2021-10-15 10:46:27来源:

女演员Reese Witherspoon透露,她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害怕了一切”。

虽然一些名人讨厌老龄化的想法,但在39岁的情况下,她的推进年度令人兴奋,因为她对自己的皮肤感觉更舒服,报告了美国杂志。

“我现在更开放。在我的二十几岁,我害怕一切。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喜欢我的电影。我谨慎互动,“她说。

[相关帖子]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称,虽然她的三个最大的电影在二十几岁时被释放,但她被吓坏了,无法享受她的成功。

“当合法金发女郎出来时,我是25岁的,甜蜜的家居阿拉巴马州26岁,29岁散步。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