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itika singh想要留下来

时间:2021-10-15 10:47:00来源:

Ritika Singh,谁将与即将举行的电影“Saala Khadoos”进行表演首次亮相,说她不想被Stardom带走。

她说,如果她的朋友的行为改变了,她说:“一切都是一样的。我希望他们保持不变,所以我保持接地。否则,我会飞得太高了。即使我想保持同样的方式。

“我专门告诉他们,无论我将来还是实现的,我都应该与他们同样相同。”

还阅读:R Madhavan,Rajkumar Hirani,Ritika Singh一起庆祝邦

包括电影制片人Rajkumar Hirani和她的Co-Star R. Madhavan在内的“Saala Khadoos”团队在Pongal节日之际穿着南印度服装。Ritika是一个国家一级的踢拳击手,也有一个纱丽。

“我很难穿这个,因为我不习惯这一切。这是我第一次穿着这样的服装 - 就像一个女孩。但我仍然感觉很好,“她说。

还阅读:R. Madhavan:不能带儿子假期,把一切都放入萨拉卡奥索斯

riitika还会学会了混合武术​​,继续运动吗?

“我想做电影,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它。但我永远不会留下武术,因为我自三年以来一直在这样做,所以它在我的家庭中运行。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看到它。所以,我不能永远离开,“她说。

Sudha Kongara指导的“Saala Khadoos”将于1月2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