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热衷于成为政府计划的品牌大使

时间:2021-10-27 19:46:48来源:

宝莱坞演员Abhishek Bachchan表示他希望成为政府计划的品牌大使。

Abhishek今天在这里担任“公安”警察“道路安全计划”的闭幕式。

当被问及他是否将成为政府计划的品牌大使,就像他的父亲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那班,“如果政府向我提出要求,那么我很乐意成为”。

Amitabh已接受Maharashtra Forest Monist Sudhir Mungantiwar的提议,成为该州的老虎大使。

在解决收集时,“一切都很好”的明星敦促公民严格遵循交通规则。

“不要在电影'DHOM'中没有复制我的骑行,而是遵循我作为警察(在电影中)的角色,”他补充道。

“一个人不应该喝酒和开车,应该避免在驾驶时使用手机,”39岁的演员说。

对最近的途径恐怖袭击作出反应,他说所有公民都应该全部警告。

Thane警察专员Param Bir Singh,演员Satish Kaushik,女演员Preeti Jhangiani和Thane Guardian部长Eknath Shinde在此场合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