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在70岁生日那天结婚Parveen Dusanj

时间:2021-10-27 15:46:48来源:

Veteran演员Kabir Bedi于1月16日庆祝他的70岁生日,他的亲密朋友们也将Jaysenge 42岁的长期伴侣Parveen Dusanj,42岁联结。

演员在1月16日参加了Kabir Bedi的生日庆祝活动的Gulshan Grover表示,他希望他有10个婚姻。

在图片中:Kabir Bedi嫁给了Parveen Dusanj;看看他以前的妻子

“我很佩服他,他做了一些巨大的工作,他是我仰视的人,他是秀业务中最好的人。愿望来自于我祝他一切顺利,我祝愿他有10个婚姻,“Gulshan Grover于1月16日关于Kabir Bedi的生日庆典告诉记者。

贝迪和Parveen Dusanj走路的贝迪说:“欢迎来到我的年度70岁生日,我一直在这项业务中表示,在这项业务中幸存下来,他们在25年或更长时间幸存下来值得生存的奥斯卡,所以我是一个奥斯卡迪亚,”贝蒂告诉记者在生日庆祝活动期间。

看到照片:Salman Khan,Sushmita Sen在Kabir Bedi的70岁生日抨击

“我要感谢每个人都爱我的人,希望我,支持我,并为我做了最好的。我希望我辜负他们的期望,相信我最好的还未到来,“他补充道。

Parveen进一步揭示了来自德里的苏菲乐队已被召唤在他的生日上,还有更多惊喜在等他。

这对夫妇于1月14日参观了Gurudwara寻求祝福,婚礼在1月15日举行,由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出席。

生日快乐,丈夫@ikabirbedi #married我们的故事:https://t.co/zmlofcljwgpic.twitter.com/npqlyszyen

- Parveen Dusanj(@parveendusanj)2016年1月16日

然而,Bedi的女儿Pooja似乎对婚姻感到不满意。

“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邪恶的女巫或邪恶的步骤〜母亲!我刚到了!@ikabirbedi刚刚结婚@parveendusanj,“Pooja,谁是贝迪和他的第一个妻子protima,推文。

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邪恶的女巫或邪恶的步骤〜母亲!我刚到了!@ikabirbedi刚刚结婚@parveendusanj。

- Pooja Bedi(@Poojabeditweets)2016年1月17日

贝迪在这次婚礼前婚姻了。他首先被努力去了模型转向Odissi舞者,他有两个孩子Pooja和Siddharth。

他后来结婚英国出生的时装设计师苏珊·普菲斯和这对夫妇有一个儿子亚当,他用惊悚片亮相亮相“你好?kaun hai!“

Bedi也弥补了Humphreys,他用电视和收音机赠送者绑在一起。他们没有孩子并于2005年弥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