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lnaz Irani,Percy Karkaria得到了搭便车吗?

时间:2021-10-27 08:46:53来源:

TV Actress Delnaz Irani正准备与男友Beau Percy Karkaria与Boyfriend Beau Percy Karkaria建立关系。在现实展示“权力夫妇”上做出可爱夫妇的二人案经常被视为共享特殊债券。

Percy Karkaria曾向Delnaz提出,但后者对婚姻发作为婚姻态度持怀疑态度。虽然这两者可以看出所有人都喜欢彼此眼睛。

德莱纳兹伊朗,曾早过来嫁给Rajeev Paul 2012年。女演员尚未见过任何人陪伴他的人。

[相关帖子]

恰好爱上珀西的女演员将被视为在展会上即将到来的展会中给予他一个承诺戒指。

Delnaz说,“他上周向我提出了。我老实说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因此被滥用了。我意识到这不是对你所爱的人的建议的最佳反应。因此,我在下周给了他一个承诺戒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