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赢得了最佳的首次奖励,谢谢粉丝支持

时间:2021-10-26 19:47:17来源:

苏拉姆·帕尔米尔(Sooraj Pancholi)与Superstar Salman Khan的生产“英雄”,被赶紧接受电影成员最佳首次亮相(男性)奖。他感谢他的粉丝为“支持”。

“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每个人都和你们每个人!在星期五晚上赢得奖项后,我不会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每一个和你们每一个人!我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做了这个没有你@filmfare pic.twitter.com/lw9r0soapi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6年1月16日

该活动看到女演员Bhumi Pednekar Bug是她的电影“Dum Laga Ke Haisha”的最佳首次亮相(女性)。

Ranveer Singh赢得了他在“Bajiroao Mastani”中的18世纪马拉地巴·贝基·鲍吉拉伊的角色赢得了最佳演员奖,而Deepika Padukone则抓住了最佳女演员奖,这是她在“Piku”中的溺爱女儿的作用。

Kangana Ranaut赢得了批评者的选择最佳演员(女)奖“Tanu Weds Manu Returns”,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Piku”的批评者选择最佳演员(男性)奖。

“时间很短......这是”Piku“的Filmfare的Filmfare ......快乐和内容,”推文Amitabh。(相片 :Salman,Deepika,Ranveer,Sonam,Rekha,Amitabh Bachchan闪耀在红地毯上)

在一个支持角色(女性)荣誉中最好的演员对“Bajiroao Mastani”进行了Priyanka Chopra,而Anil Kapoor则在“Dil Dhadakne Do”的支持角色(男性)奖中获取最佳演员。

优雅和永恒的穆罕默尼Chatterjee装饰着Gala的终身成就奖,其中“Bajiroao Mastani”被评为最佳电影,Sanjay Leela Bhansali获得了历史时期戏剧的最佳导演奖。

最好的音乐奖去了Ankit Tiwari,迎接Bros Anjjan和Milk Mallik的电影“Roy”,而Irshad Kamil收货最佳歌词奖,这是来自电影“Tamasha”的赛道“agar tum saath ho”。

Arijit Singh在电影“罗伊”的歌曲“Sooraj Dooba”中解除了最好的播放歌手(男)奖,而最好的播放歌手(女)去了电影中的“Deewani Mastani”赛道“Bajirao Mastani” “。

在评论家的选择类别中,最好的电影奖是由“PIKU”收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