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相信'Kalyana Samayal Saadham'再克劳克:Imran Khan.

时间:2021-10-26 15:46:51来源:

Actor Imran Khan表示,他“选择了”泰米尔电影“Kalyana Samayal Saadham”(KSS)的印地队重拍,因为他并不相信它将在宝莱坞拒绝。

他的评论出现了新闻,“Pyaar Ka Punchnama”演员Kartik Aaryan在印度教的翻译中取代了Imran的后者的“Katti Batti”的崩溃。

还阅读:Imran Khan和妻子Avantika庆祝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

尚未列出的印地语重新发布,是由Aanand L Rai掌舵。

谈论它,Imr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在2014年初开始了kss的重拍,而我喜欢泰米尔版本,我要求主任以印地教法适应的绑定脚本来找我。

“他们为该项目制作了很多媒体公告,但一年后,我仍然没有看到单一页面。如果没有书面剧本,我并不相信它将作为印地语电影转化,因此我在2015年中期选择了项目。

“那是我听说过的最后一个,但我祝愿他们幸运的电影。我希望这阐明任何疑问,并完全从这个项目中删除我的名字。“股份伊姆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