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Khan和妻子Avantika庆祝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

时间:2021-10-26 12:46:50来源:

宝莱坞的演员Imran Khan和他的妻子Avantika,他们在2011年1月10日绑了结,完成了五年的婚姻。

Imran Khan和Avantika,祝福宝贝女孩imara,在Marraige前近八年,它已经达到了近13年的团结。

Avantika是Imran的童年甜心,他们的爱情故事不仅仅是一个富于婚姻的童话故事。

在第五周年纪念日,Avantika在Instagram上与她的演员 - 丈夫Imran分享了自己的婚礼照片,在她的生活中表达她的爱和幸福。她写了:“13年的团结,5年的婚姻,2个家园,许多猫狗和一个华丽的女婴后来......没有其他人我想经历这个马戏团叫生活......我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