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向深深的儿子致敬

时间:2021-10-26 10:46:55来源:

行动明星西尔维斯特斯泰尔奈尔(Sylvester Stallone)赢得了一个演员在“信条”的支持作用中获得最佳表现的最佳表现,他表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受到他与他真实的儿子的关系的启发。

69,Sylvester,关于赢得其他好莱坞重型劫持者的奖励,如伊德里斯·埃尔巴(No Nonation的野兽),马克尔香农(99家)和Paul Dano(爱情和慈悲),报道了美国杂志。

[相关帖子]

“......要坦率,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发泄真实的情绪,我认为这非常非常乐于助人。最重要的是,我想尊重他(儿子的)记忆,我想我们做到了。“

Sage,Sylvester和Sasha Czack的长子,在2012年的Studio City在他的Studio City发现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