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喜欢把自己作为演员卖掉:Pavan Malhotra

时间:2021-10-26 10:46:52来源:

国家获奖演员Pavan Malhotra,为他的角色中的角色而闻名,如“巴里姆兰德·佩特罗”和“Fakir”,说他不喜欢将自己作为演员卖给生产者并要求生产者的工作。

他觉得它是由于上帝的恩典,他已经收到了他所应得的所有工作。

“我从'nukkad'播放的每一个角色到现在,都来到了我身边。我从未要求角色。每当我尝试时,它还没有努力,“Pavan通过他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的哈里角色进入敏捷,他们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历史展览”Nukkad“,在周三在这里题为”揭露Pavan“的研讨会。

在印度国际中心(IIC)发生的研讨会,该研讨会组织了对PAVAN的25年来在电影组织的旅程中进行了回顾,被董事参加了AMIT RAI和MRITYUNJAY DEVVRAT,剧院董事FEISAL ALKAZI和电影批评导演Khalid Mohamed。

在此次活动中发言,rai在2010电影中指导了Pavan“桑姆的道路”说,“好莱坞演员Daniel Daniel Day-Lewis和Pavan Sir都在1982电影”甘地“的职业生涯中,虽然Pavan没有表演该电影。今天丹尼尔到处都是众所周知的,印度人给帕潘?它成为我们的责任欣赏他的工作。“

Devvrat说,“我要感谢Pavan先生,总是鼓励我。当我们制作“战争的孩子”时,我们想要相信故事和他的演员我们发现。与他最好的工作是他不仅仅是考虑他的性格,而且他的工作要为改善电影。“

在互动会议期间,Alkazi和Mohamed要求Pavan在考虑他的“激烈的眼睛”的成人电影中。

为此,他回答说,“很常见的人问我”你想玩什么类型的角色?“老实说,我从未计划过我的角色。我不这样做。这一切都取决于脚本。如果它是我会这样做的脚本的要求。我是一个演员,我会去找一切。“

探讨了他是否忽视了媒体或媒体忽视了他,Pavan说:“我怎么能忽视自己?如果我必须给出这个问题的令人满意的答案,我认为媒体已经忽略了我。作为一个演员,我一直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工作,但后来它是媒体的工作,与我交谈并写下这一点。“

Pavan进一步说他不“属于任何特定的行为学校”。

“作为演员,没有特别的工作风格。你必须根据你被要求描绘的角色来塑造自己。

“我仰望了很多演员,而是作为一个演员,我从未尝试过模仿并试图像他们一样。我一直仰望Balraj Sahni,Motilal,Amitabh Bachchan,Amrish Puri,Amjad Khan和今天的一代人,我喜欢Ranbir Kapoor。“

Pavan Malhotra的回顾在星期一开始,并于1月21日结束。一些展示的Pavan的电影包括在其中展示的电影包括“巴里姆拉德尔”,“Salim Langde Pe Mat Ro”,“兄弟们陷入困境”,“战争的孩子”,“1984年”和“Eh Janam Tumhare Lekh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