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奶瞎勤快是带娃,妈妈不制止更伤娃,为孩子别怕得罪老人

时间:2021-10-26 08:17:18来源:枫子是圪货

文|莹妈

隔代抚养成了现在的常态!奶奶或者外婆常常取代爸爸妈妈的角色成为孩子小时候成长过程中最亲密的人。

比起保姆,奶奶带孩子好处更明显,老人带娃成了年轻人的首选

奶奶是真心地疼爱孩子

孩子小时候在安全感获得的关键期,有一个真心疼爱他的抚养人是非常重要的,能够让孩子知道他是受欢迎的,他是值得爱的,孩子有安全感,成年后才更自信。

奶奶不会偷奸耍滑

前几年时不时爆出保姆带孩子,偷偷给孩子喂安眠药,就是让孩子经常睡觉,保姆自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而对于奶奶来说肯定不会做这种偷奸耍滑的事情,毕竟那是自己的亲孙子,身上流淌着跟自己一样的血液。

所以给奶奶带孩子,父母一般会更放心。

奶奶带孩子可以省钱

大多数奶奶和外婆带孩子都不需要支付工资,甚至有一些奶奶退休金比较丰厚的话还会自己给孙子买吃的,买喝的,买用的。

对于背负房贷车贷的年轻人来说,奶奶的这些补助让他们松了一口气。

很多老人都经过了艰苦的岁月,所以勤劳是老人骨子里面的底色,无论是以前的工作还是退休了之后带孩子,老人家都非常的勤快。

但是老人带娃不能瞎勤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