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R.NTR的'Nannaku Prematho'在美国票房加入100万美元的俱乐部

时间:2021-10-26 09:46:54来源:

演员JR.NTR-Starrer Teludu Drama“Nannaku Prematho”,一个父子和儿子之间的情感戏剧,自发布以来只在三天内进入了美国100万美元的俱乐部。

“这部电影已在美国票房越过100万美元的收集里程碑。这是一年中的第一部电影,以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到达那里,“阅读电影海外经销商CineGalaxy Inc的声明。

这部电影指导的是Sukumar,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Jagapathi Babu和Rajendra Prasad,重要的角色。

还阅读:JR NTR的'Nannaku Prematho'在三天内超过Rs.30卢比

在印度,自周三发布以来,这部电影已落入30亿卢比。

“最有可能在周末收集超过50亿卢比。尽管有混合的评论,这部电影也设法留下了留下电影成员和NTR的粉丝,“Trade Analyst Trinath告诉IANS。

这部电影由B.V.S.N制作。普拉萨德和依赖娱乐分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