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care新品奶瓶双11重磅来袭,助力新手妈妈科学喂养

时间:2021-10-26 09:06:06来源: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可谓是头等大事,在选择时不仅要看奶瓶的安全性,而且还要看奶瓶的使用感,尤其是对于刚拥有宝宝的新手妈妈来说,“宝宝的人生第一瓶”更是尤为重要。新消费头部母婴品牌Babycare,历时多年打造升级的新生儿专用玻璃奶瓶和新品硅胶奶瓶系列,将在2021年Babycare双11狂欢节隆重亮相,以严谨科学的专业设计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以造物匠心的优选品质缓解新手妈妈的焦虑和不安。

(Babycare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

仿真母乳设计,母乳奶瓶无缝对接

为了缓解新手妈妈们越关爱越焦虑的心理,Babycare全新推出的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从多个方面照顾到妈妈和宝宝的双重体验,可谓“宝宝的人生第一瓶”。它突破传统奶嘴设计,采用黄金13度斜头奶嘴,模仿妈妈哺乳时乳头在宝宝口腔内的形态,并在奶嘴的表面纹路、颜色和柔软度上进行专业的处理,更有助于让宝宝接受奶嘴,实现母乳和瓶喂的无缝对接,而且这种设计还助于预防因喂奶不当造成的中耳炎。

(Babycare玻璃奶瓶黄金13°斜头奶嘴设计)

斜头奶嘴的设计,还能满足两种喂奶方式,不管是妈妈用奶瓶喂,还是宝宝自己拿着喝,都非常舒适省力。同时,Babycare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采用多孔泌乳奶嘴,还原妈妈真实出奶状态,流速均匀减少宝宝呛奶、胀气等情况发生,给宝宝更贴心的爱,也给妈妈带来更舒适的喂奶体验。

(Babycare玻璃奶瓶多孔泌乳仿真设计)

优选好材质,科学分阶段

在材质方面,Babycare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同样用心,奶嘴采用德国瓦克硅胶,像妈妈柔软的肌肤一样,让宝宝更容易接受。瓶身采用高硼硅玻璃,清透纯净,安全可靠,便于清洗,而且能有效加快温奶效率,帮助夜奶妈妈、母乳瓶喂妈妈扫除后顾之忧。

Babycare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也延续了Babycare“科学分阶段”的基因,通过奶嘴、鸭嘴和吸管的分阶段搭配,满足宝宝除离乳期外,各个阶段的不同喝奶需求,可以减少后续龅牙、龋齿情况的发生,并为宝宝过渡到喝水做好准备。

双11狂欢节,Babycare携多款新品上市

此次Babycare双11狂欢节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宝宝的人生第一瓶”,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离乳神器新品硅胶奶瓶。这款Babycare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硅胶奶瓶在奶嘴方面和诺帕恩3.0 Pro成长型玻璃奶瓶没有区别,而是在瓶身上采用了硅胶材质,耐摔、耐水煮,60cm的加宽瓶口,没有瓶肩,更易清洗,而且圆润的瓶身也更有利于锻炼宝宝的抓握。

Babycare双11狂欢节即将来袭,快去为你的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好奶瓶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