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完美选择“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B镇

时间:2021-10-26 08:46:53来源:

宝莱伍德明星Akshay Kumar,Varun Dhawan,Sudhir Mishra和Sonakshi Sinha等等,竖起大拇指,可能是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可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活动的新品牌大使。

73,Bachchan,是中心的“首选”,以取代Aamir Khan,其合同为旅游部的竞选活动结束了。最终决定尚未采取。

据报道,Akshay也是该职位的选择。

Akshay告诉记者,打电话给Bachchan,“他应该赐给(品牌大使)。他是一个图标......这将是伟大的。“

“他是完美的品牌大使,真正的图标和最合适的印度人,”演员唱歌辛格说。(相片:屏幕奖2016年:Sonam,Ranveer,Sonakshi,Shilpa是头部车轮)

Naazuddin Siddiqui,他在Sujoy Ghosh的Bachchan分享了屏幕空间,即将到来的“Te3n”,“我很高兴。他应该得到它。“

Filmmaker Sidhir Mishra叫“Piku”明星令人难以置信。(读:Deepika获得最好的女演员,Ranveer和Big B在星屏奖颁奖时享用最佳演员)

“他是一个伟大的品牌大使。阿米尔也是如此。Bachchan先生也是众多其他人。你不能赞美他(Bachchan),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说法。他被培养,了解文化,了解印度,他非常了解。不仅仅是他超出了电影演员,“米什拉说。

虽然Sonakshi感觉到这篇文章的Bachchan没有比Bachchan更好。“我认为没有人在我的国家中代表艺术和电影。他一直这样做是这样做的。没有人比他更好,成为品牌大使。“

“他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应该得到他所得到的任何荣誉,“瓦伦说。

董事Shoojit Sircar,他们在两部电影中指导了Bachchan“Shoebite”和“Piku”,他表示,他以任何他所做的事情支持演员。

“我很开心。无论他做什么,我和他在一起。他是一个传奇。“

Sonam Kapoor说:“这是一个APT大使。他是古吉拉特的品牌大使,所以这是一个自然的进展。“

Filmmaker Subhash Ghai叫Bachchan可能的精湛。“他很荣幸地成为大使。”

Kabir Khan,Raveena Tandon,Shilpa Shetty,Bhumi Pednekar,Prateik Babbar,Ronit Roy和Darshan Kumar是另一个名人,他称赞政府的选择。

星星在第22届年度星级屏幕奖的红地毯上发表演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