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apil的喜剧之夜:频道下降凯尔沙姆达展的最终集

时间:2021-10-26 09:46:57来源:

与Ace Comedian Kapil Sharma主办的Kapil的喜剧之夜已经结束了,但频道似乎已经下降了击中电视节目的最后一集。在以前的剧集中,Kapil宣布他的展示将于1月17日结束。

还阅读:Sunil Grover说,与Kapil的最终第一次剧集的喜剧之夜可以在1月24日播出

周日早些时候,Kapil Sharma采取Twitter并写道:“我希望ColorStv将在CNWK的最后一章与Akshay Kumar今晚的CNWK剧集,因为我们的观众说道:)”

我希望@colorstv将在今晚借用@akshaykumar的CNWK最后一集,因为我们的观众对我们的观众说道:)

- 2016年1月17日的Kapil(@ Kapilsharmak9)

粉丝还对无法观看最后一集的失望表示失望。

没有Kapil的喜剧之夜的最后一集?颜色不那么多彩。.

- yami(@yami_buttercup)2016年1月17日

#cnwk被忽略只显示我喜欢的颜色是“与kapil的喜剧之夜”,“喜剧之夜bachao”看起来是假的一个廉价的aib副本

- NG(@Nitin_Gumber)2016年1月10日

虽然粉丝仍然等待最终的一集,但最后一集的视频剪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消失了病毒。在最后一集空运演员Akshay Kumar是特殊的客人。

一个人可以看到犹豫的格罗弗,谁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因为他的guthi行动,令人情绪化,无法唱着着名的线路'Aap Aye Hai Ismis Bagiya Mein,Phole Khile Hain Gulshan Gulshan'。读:喜剧之夜与kapil-till结束他玩得开心,但你呢?

Sunil,谁也在演出中发挥了Kapil Sharma的岳父的特征,感谢球迷的巨大的爱。","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谢谢你们这么多的爱。我会想念这个。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我很享受这么多。非常感谢。”

从Akshay到Navjot Singh Sidhu和观众中的每个人都泪流满面的眼睛。

观看Kapil Sharma的最后一章与Kapil的喜剧之夜。

点击这里阅读印地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