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卡上的婚姻吗?

时间:2021-10-26 10:46:54来源:

如果一个人读到讲述的标志遍布Instagram,那么危害闷闷不乐的Bipasha Basu和谣言博的博客辛格·格罗弗可能会造成困难,这可能会加强他们的关系。

这两天一直维持“好朋友”标签的二人组织,这些日子与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的每一次帖子都是不可分割的,这些日子包括在一起的图像。

在印度以外的新年敲响之后,Karan Singh Grover现在看到与Bipasha的家人一起粘接,包括她的母亲和妹妹。Hunky演员甚至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了一起摆姿势的一张照片。

穿着以太白,四个看起来绝对舒适,更舒服,所以卡兰扮演着灿烂的笑容,同时扮演双层妈妈。

图片确实表明Bipasha已经向她的家人推出了Karan。我们会看到孟加拉美的美丽与卡伦走下过道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虽然Karan过去一直通过两次分离,但是,Hunk一直认为婚姻是他仍然相信的婚姻。我们不得不说Karan和Bipasha在B镇举行一对热门夫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