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一次又一次地坠入爱河的传奇

时间:2021-10-23 17:46:56来源:

“我们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情侣,以非凡的爱情故事。我们从来没有是一个迷人的情侣 - 我们看起来不令人惊叹,我们看起来不错。“这就是Shah Rukh Khan所说的,在最近对印度快递的采访中,努力解构与二十年多星级Kajol Cristle和吐吐的传奇化学。

最近的发布,Dilwale,第七次投射了他们的配对 - 他们在屏幕上追求的是我的名字是汗五年前 - 作为电影最大的景点。而且,那些看到这部电影的人会同意他们的爱情故事是围绕其围绕的枢轴,一切都围绕着罗希特·赫特蒂的电影 - 行动和情感操纵,黑手党战争,家庭牺牲和涉及他们兄弟姐妹的盟友浪漫轨道。Kajol-Srk的浪漫是艺人的脊柱,现在拥有100亿卢比的国内收益。(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RK的电影全球收集273.5卢比)

但是一个松鸡:为什么可以rohit shetty没有抛弃魅力,汽车追逐和枪战一次,以便点击kajol-srk配对?好吧,让我们留下辩论的争论,而是追溯到的钱旋转器 - 另一天。现在,让我们试着了解领先的演员着名的“化学”;他们在屏幕上的迷人存在和他们的Camaraderie Off屏幕。(读:莎瑞克汗的愚蠢十字架卢比。100 Cr在印度,Deepika的'Bajiroao Mastani'拾取步伐)

来自汗的详细解释:“我们是过去22年唯一工作的屏幕上夫妇。通常,一对一的成对留下了5-6岁。例如,Anil Kapoor-Madhuri Dixit,Juhi Chawla和I.不知何故,因为Kajol工作的方式,我们到目前为止只做了七部电影。“(还阅读:Ranveer Singh:SRK工作了25年,我已经发生了五年了)

他们首次出现在Baazigar(1993)中一起出现在一起。当时,即使她在Bekhudi(1992年)的首次亮相表现赞赏,Kajol也没有享受商业成功。汗已经是一个受欢迎的演员,他的孩子们的魅力,原始能源和成功,如德维纳(1992年)和拉墨巴加绅士(1992年)。对于两者来说,Baazigar成为一个重大的转折点。她是一个富有的小子,决心找到她姐姐的杀手。他是她姐姐的杀手,他们想和父亲结算得分。然而,它们之间存在明确的“某事”。这部电影将它们弹射到明星,行业获得了一个可存放的屏幕上的夫妇 - 或乔迪,因为他们在宝莱坞普拉斯说。(相片:Dilwale Box Office Collection:SRK电影全球收集273.5卢比)

尽管如此,他们在一起捕获了印度电影观众这么久的想象力,他们的外表一直是零星的,特别是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m(2001)之后Kajol选择了休假。在此之前,当然,他们在Karan Arjun(1995),Dulhania Le Jayenge(1995)和Kuch Kuch Hota Hai(1998)之上,他们采取了非常受欢迎的电影。他们在Dulhania Le Jayenge(DDLJ)中的化学成功 - 在孟买马拉地喀曼尔完成了20年的运行,仍在运行 - 现在是宝莱坞民间传说的一部分。(阅读 - Shah Rukh Khan:没有我,伟大的电影不起作用,亲爱的)

Kabhi Khushi Kabhie Gham遗迹近十年,当Methmmaker Karan Johar以我的名字带回了khan(2010)时,他们的屏幕存在仍然保留了嘶嘶声。在一个父母的角色,Kajol点亮了她的屏幕,而汗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他对她的爱的深度。重新支持他们的“化学”似乎就像以前一样轻松。Kajol有自己接受这种情况。“我们没有重视它。百分之九十的时间,我们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很难描述它。魔术对此有一个谜。如果我们能描述它,那就不会是神奇的,“当在对印度快递的采访中被问及时,她说。

在星中的焦蒂中,Kajol-SRK与Raj Kapoor-Nargis和Amitabh Bachchan-Rekha一起在顶级联赛中。Kapoor和Nargis,他是现实生活中的恋人,一起采取了16部电影(大多数人都是Awara,Shree 420和Chori Chori的大点,在后者用一颗破碎的心脏走出他的电影和生活之前。Bachchan和Rekha一起享受18部电影的信用。其中,他们在大约六部电影中出现了恋人,包括Alaap(1977),Muqaddar Ka Sikandar(1978)和Suhaag(1979)。最后一个是Silsila(1981),它展示了他们彼此的渴望和热情。这进一步引发了观众的想象力,了解了在婚姻的Bachchan和华丽的rekha之间的屏幕上浪漫的想象力。(独家采访:我的脑袋里没有完美的镜头:kajol)

与这些着名的Jodis不同,Kajol和Khan一直是朋友。他们的Camaraderie是一种乐趣,特别是在公共出场时观看,以庆祝20年的DDLJ。此外,在一系列视频中,YRF在线发布以标记DDLJ的地标年。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就是让他们在一起的东西:特别的东西:在橘皮原中创造爱情的魔力。

董事可以在接下来的第八次成功地将它们带到一起,想想创造一个与Kajol-Srk神话中的爱情故事相匹配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