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多年度,我持续了自豪:Delnaaz Irani.

时间:2021-10-23 14:47:00来源:

女演员Delnaaz Irani十多年来一直是小屏幕的一部分,说她是“骄傲”,她能够“维持这么多年”。

“电视是今天的巨大媒介,我真的很自豪,因为我持续了这么多年......电视今天有一个巨大的观众,”Delnaaz告诉IANS。

兼任的德拉纳兹在鲍尔佩伍德电影中采取行动,从2003年Shah Rukh Khan-Starrer“Kal Ho Naa Ho”和2008年电影“Bhootnath”的Jojo夫人,感觉“电视和电影都是谁Par“为她作为艺术家。

这位43岁的女演员和她的男朋友珀西·凯拉里亚目前是一部位于夫妻现实电视节目“权力夫妇”的一部分,索尼娱乐电视播出。

还阅读:Percy Karkaria是我生命中的男人,说Delnaaz Irani说

“权力夫妇”是由星际夫妇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的。

德国·德拉纳兹(Delnaaz)是剧院,电视和电影的一部分,“电视有助于赚钱和电影制作历史”。

“我一直说,'剧院是我的生命和我的初恋,电视就是你制作的所有钱,电影制作历史'......所以你仍然活着。这是对所有三种媒体的描述,“德奈兰说,并补充说,她是”骄傲的“,因为”品尝了所有这三种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