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对人们的选择奖有所紧张

时间:2021-10-23 11:46:55来源:

宝莱伍德女主角和前世界上Priyanka Chopra将参加洛杉矶人民的选择奖,她不仅仅是她的首次亮相国际电视系列“Quantico”,而且还有一个提名。她说她有“神经”。

目前骑高于她最新的宝莱坞释放“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的Priyanka,被提名在一个新的电视剧中最喜欢的女演员。

“La La Land绑定!明天@PeoplesChoice!我有神经的奇怪!另一个国家的第一个提名我猜!祝我好运!!@quanticotv,“Priyanka于周二(1月5日)晚上推文。

La La Land绑定!@PeoplesChoice明天!奇怪的是,我有神经!在另一个国家的第一名提名我猜!祝我运气!@quanticotv

- 2016年1月5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将与名人艾玛罗伯茨,杰米·李·柯蒂斯,lea米歇尔和玛西娅的同性恋硬化竞争。

她还从“Quantico”的官方页面分享了一个推文,提到她将于周三(1月6日)参加奖项佳达。

“@Priyankachopra将于6日@PeoplesChoice出席,她将呈现!#quantico,“阅读推文。

#quantico 1×12赛季1第12集促销@priyankachopra @quanticowriters @jazmasri @johannaebraddy @grahamrogers_ pic.twitter.com/efzhurbygl

- 2015年12月14日的Quantico(@Itsquantico)

在ABC频道的节目中,Priyanka扮演名为Alex教区的FBI代理人的角色。

预计在奖项职能中预计的其他名人包括Mayim Bialik,Meghan Trainer,Dakota Johnson和Vin Diese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