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视频与孩子们一起聊天

时间:2021-10-23 10:46:59来源:

Pop Star Jennifer Lopez说,她喜欢每天下午拍摄她的双胞胎和Emme,当时她离开。

“地板上”的奔跑者讨厌从她七岁的双胞胎马克斯和埃默尔斯远离她和她的前夫马克安东尼有关,并喜欢确保她每天都有与他们有视频对话报道,instyle杂志。

“我很忙,他们知道它。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的一部分是帮助我睡觉。“如果我在睡觉,他们很安静,就像”木乃伊需要睡觉!她昨晚迟到了!“我们是一个团队。成为一个妈妈让你更强壮,但也更温柔,特别是对自己 - 而且改变了一切。“

如果她晚上睡在晚上,那么这位46岁的歌手甚至会在她的孩子的床上拍照,所以他们知道她在某些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