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Roy将于明年指导“大制造商”电影

时间:2021-10-23 10:46:58来源:

演员Rohit Roy确认他很快就会成为该国突出的电影制作人的全面偏离主任,而这部电影将明年推出。

“今年很有趣,因为在前六个月里,我做了我做了很多岁月的事情 -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已经完成了我的电影的脚本,我将在明年指导, “Rohit在孟买的明星举行的活动期间说。

“我现在不能对此说太多。他最近发布的制片人的电影已成为一个非常大的击中,他会揭示细节,“他补充道。

据报道,Rohit指的是Sanjay Leela Bhansali,其最近的释放“Bajiroao Mastani”在票房上做得很好。有报道,Rohit指导了Bhansali电影。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骄傲,这么大的制造商认为我能为他的公司制作电影。所以我希望来年更有趣,我能够向你展示这部电影,“他说。

然而,演员否认了演员Abhay Deol已为电影最终确定的报告。

“我现在不想透露它,因为直到现在没有人完成。只有脚本已被锁定,这是每部电影的最大英雄。铸造正在进行中,“他说。

罗希特(Rohit)曾在电影中采取行动,如“Lokhandwala”,“时尚”等,在电影“DUSKAHANIYAAN”中指示了一个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