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dley Scott让艰难的空间电影看起来很简单:Danny Boyle.

时间:2021-10-23 09:47:01来源:

Methmmaker Danny Boyle挑战了他的同胞Britianher Ridley Scott,后被称为他被誉为2015电影“简单”。

斯科特坚持他没有出现射击马斯的电影,一旦他开始拍摄,因为剧本是如此美好,促使史蒂夫乔布斯导演博伊尔抗议,因为他在2007年解决“阳光”后他永远不会制作另一部太空电影。

博伊尔打断了他的同伴并说:“这是奇怪的制作空间电影,因为你是在曾经去过的人的脚步,主要是他(斯科特)......这太难了。

“当电影出来时,我做了所有的宣传,我记得这个Schtick,我说,'我看过它,没有曾经在太空中又回到太空的董事,除非他必须这样做一个续集' - 然后他当然是通过制作火星帝国挑战它,然后他坐在那里,并说这不是一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