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峰前任晒婚纱照,葛荟婕称要嫁给自己,小苹果颜值气质都像妈妈

时间:2021-10-22 18:17:25来源:方舟先生v

10月22日,汪峰的前女友,也就是孩子小苹果的生母葛荟婕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自己穿着婚纱的视频,并附文以“来看我的婚礼”。

乍一看还以为她真的找到对的人要结婚了,但其实有点儿标题党的意思,因为她在视频里说“嫁给自己”。

葛荟婕穿着蓝色睡衣,披散着蓬松的长发,化妆师正在为她上妆,葛荟婕面带温柔微笑,仿佛在憧憬自己的婚礼。这模样确实有几分准备嫁人的味道。

随后葛荟婕将睡衣换成了白色婚纱,展现出自己的曼妙身姿。

视频中她说道:嗨大家好,这是我的婚礼,没错,未来的一切将会随心所欲,嫁给自己,不期待完美,不屑于成绩,不歇斯底里,微笑面对生活,我是葛荟婕,我来了!

葛荟婕手里捧着鲜花,抚弄着自己的秀发,只是微微抿嘴,脸上便有酒窝绽放。

和汪峰在一起的时候,葛荟婕还只是一个十几岁未成年的小女孩儿,如今已经34岁却依然单身。不过这些年来她的外貌倒是一点儿都没有变,脸上一直有婴儿肥。

葛荟婕化着淡妆,温柔地看向镜头,不得不说相比于过去,她看起来确实变得稳重了许多。

或许是因为嘴唇有些凸出,所以葛荟婕的法令纹十分明显,即使在滤镜的修饰下也没能完全遮挡。

葛荟婕将下巴放在自己的手背上,优雅娴静,正如她所说,今后要做到“不歇斯底里”,也能看出她在心智方面成熟了很多。

在葛荟婕的脸上我们能感受到岁月静好,仿佛真的将一切都释然了。

网友们纷纷感慨小苹果和葛荟婕长得一模一样,酒窝也一样,都说小苹果好看,其实就是随妈妈!

确实,小苹果也有同款深深的酒窝,正是遗传自妈妈。

把母女俩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连拍照的气质和氛围感都有几分相似。

但有一说一,相比于妈妈,女儿的美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众所周知,葛荟婕在未成年的时候给汪峰生下女儿,汪峰认为她每天沉迷于游戏,无法照顾好小孩儿,于是就把小苹果带走,两人也就此分手,连证都没有领过。

此后母女俩见面的机会应该不多,不然按照葛荟婕的性格,会经常分享合照,有一次她还在评论区透露自己没有女儿的联系方式。她偶尔还会公开表达对小苹果的思念。

在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后,葛荟婕时不时地就会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冷嘲热讽,发了又删,删了又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怨气。

但不知从何开始,葛荟婕已经消停了,仿佛与世界和解、与过去的人和解、与自己和解,状态越来越好。

小苹果第一眼看到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章子怡就喊了妈妈,住在一起后感情就更深了。

章子怡很心疼小苹果,在节目里称愿意给继女更多的爱,甚至超过亲生女儿醒醒。虽然没啥说服力,拍全家福经常都是让小苹果站在边上,但是后妈能当成像章子怡这样,确实已经很不错了。

有时候两人一起出门逛街,章子怡挽着小苹果的手臂,不是亲母女,却胜似亲母女。

葛荟婕看到后很难不吃醋,但是看得出来小苹果过得很幸福,又或许这是最好的安排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