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木村光希工藤静香同框,母女俩素颜状态很真实,网友:妈妈太瘦了

时间:2021-10-22 16:17:10来源:话题美食

说起日本的神仙颜值,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这对夫妻人气很好,两人年轻时候,颜值都是亚洲的天花板。两人的恋情当年轰动整个亚洲娱乐圈,女方工藤静香受到的影响更大,毕竟丈夫不仅是很多粉丝的偶像,还是当时很多女明星的男神。工藤静香结婚后,慢慢就退出娱乐圈了,两个女儿这两年已经涉足娱乐圈。

尤其是二女儿木村光希,不仅是模特,现在还开始涉足电影了,近日,木村光希首次电影路透曝光。私下的她没有了台上的高级和气场,变得低调休闲,穿一身T恤和运动裤的造型,非常烂大街的单品。黑长直发随意飘散,女神气息满满,不刻意打扮,依旧很出众,主要是五官很特别,高级立体。

主要还是素颜出镜,很难得,木村光希素颜和精修几乎没差别,五官依然立体高级,颧骨特别突出。不少网友感慨:难怪能当模特,颜值虽然不如妈妈惊艳,但这样的五官着实少见,亚洲人里面少见的立体骨相。这正符合模特的标准,颜值不能太出众,但要够立体,够特别,木村光希模特出道路线很成功。

这次妈妈工藤静香也随行支持,母女俩罕见同框,妈妈也是日常打扮,卫衣配牛仔裤,休闲又年轻的穿搭风格。和女儿相比,工藤静香的发型比较减龄,很少女风,不是中分长发,中年的她依旧留着甜美的刘海。戴着口罩,看不清脸,但能看到头很小,五官精致,难怪上镜显得小巧可爱。

另外,中年的工藤静香很瘦,瘦成了排骨,喜欢穿紧身牛仔裤,双腿像两根筷子似的,虽然多年不上大荧幕了,但身材一直还保持着。和妈妈相比,木村光希的骨架比较大,她的身材在大家看来才是正常的,妈妈工藤静香更像是病态瘦。木村光希和妈妈身高差不多,但不是娇小可爱的类型。

骨相偏大,最适合穿休闲宽松单品,T恤和运动裤都是宽松的版型,T恤微微有些透视,莫名多了几分性感味道。脚踩洞洞拖鞋,造型和精致完全不沾边,洞洞鞋这两年又流行起来了。长发飘飘的木村光希,素颜出镜,很有清纯女神的感觉,果然女孩,身高、气质和穿搭上去了,颜值哪怕不够惊艳,也能让人移不开眼。

拉近看,木村光希的素颜还是有些憔悴的,莫名有点像男版吴某凡,脸颊很有肉感,所以看起来脸有些浮肿。没有化妆,气场也弱化了很多,不过还是能看出底子好,骨相优越,稍微上一下妆,就会很大气。

工藤静香摘下口罩,中年和少女时期颜值还是很有差别的,不管骨相不变,能看出年轻时很漂亮。笑起来的鱼尾纹都很有味道,女性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魅力,和同龄人相比,工藤静香的保养还是可以的,毕竟已经51岁了。脖子上的项链很吸睛,工藤静香这几次露面,都是比较休闲日常的装扮,完全不装少女,展现的就是最本真的状态。

前段时间,工藤静香和老公木村拓哉在大街上一起遛狗散步的画面也让人津津乐道,工藤静香同样穿着紧身牛仔裤。但因为上衣也是紧身款,所以整体看起来就很和谐,身材纤细玲珑,状态像30多岁。木村拓哉也老了,但和静香一样,从小鲜肉变成了中年魅力大叔,两人一前一后走着,婚后生活安静美满。

如今,女儿也当明星了,甚至开始演戏了,有这样的父母,出道门槛自然低不了,不知道木村光希演戏是什么样的,期待!她从出道颜值就一直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她美得很高级,但也有不少网友感觉可惜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尤其是和妈妈的相似度,太低了,大家觉得木村光希和工藤静香,谁的颜值更高呢?母女俩大家喜欢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