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岁还要妈妈喂饭,一天花销数万,“巨婴”刘思琦现在什么样?

时间:2021-10-22 12:17:30来源:探长车说

2006年变形计的横空出世,解决了很多不良少年的问题。让他们也都开始重新做人,也让大山中的穷孩子们,有了机会能够体验城市中的环境。而这档节目,也给众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也让人发现原来有人花钱如流水,也有人早早的就用稚嫩的肩膀,扛起了家中的一切。

而当初那个在节目中,一天花费十几万,16岁吃饭还需要人喂的巨婴刘思琦,是不是依旧还是和曾经那样,依赖这自己的父母呢?现在的她怎么样了呢?刘思琦出生在千禧年后,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孩子,她出生就拥有很好的条件。她的父母因为从商多年,没有在她的身边好好的陪伴过她,所以缺少时间的他们,就想用金钱来补齐。只想为自己的掌上明珠,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而且为了更好的照顾刘思琦,甚至还雇佣了保姆和司机。

刘思琦从小在呵护备至中长大,连吃饭都要喂,别人喂她吃饭,她自己则玩手机或者做其他事情,这也彻底让她彻底成为“巨婴”。她曾经说过一句,有钱不花留看干啥,而她心情不好了要花钱,心情好了也要花钱。平日里花钱都是用现金支付,张张都是百元大钞,一个月生活费五万,最高消费一天达11万。平日买的物品都是成千上万的花销,对她来说,买衣服就是为了开心,花多少钱无所谓。说不羡慕是假的,这应该是许多女孩子梦想的生活状态,买买买,只要开心就行,只不过现实条件不允许。

而目刘思琦十分爱面子,与朋友吃饭都主动请客。但是可怕的是她已经16岁了,但是却没有自理能力,她妈帮她穿衣服,姑姑帮她剪指甲,大家都觉得她还小。一次她想体验一下,做生意的乐趣,她在网上买了很多贵的手机壳,然后再一个两块钱卖出去。尽管高价买进低价卖出,没有赚到更多的钱,但是她却十分的开心,甚至还吃了一顿大餐庆祝。之后妈妈准备让她在附近剪头发,她说已经约好了大连的设计师,之后更是让叔叔将车连夜开到大连做头发。

最为可怕的是,因为生长环境过于优越,没有养成她懂得吃苦的性格。而且她的脾气很暴躁,经常对自己的弟弟动手,面对这样的情况他的爸妈觉得,再这样下去已经不合适了。所以在变形计节目组邀请的时候,父母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而在出发到乡下变形之前,我们看到的是一家人都在忙活,而她独自一人在玩手机。刚到农村的时候,节目组要求她交出所有的零食,现金和电子设备,她全都二话不说就交了。

来到乡下后,刘思琦是各种不适应,摔东西。毕竟刘思琦再也没有什么事,让母亲陪伴在身边了,她只能学会自己做事,打扫、洗衣、做饭,甚至还要挑水、做农活。在一切都刚刚开头时,刘思琦是非常抗拒和反感的,看看她的表现,很多人也十分不满,觉得她真的是没救了。也有人甚至喊话节目组,不要把机会浪费在这种人身上,毕竟要知道她在家中,基本上什么也不做。

但是慢慢的在农村呆的时间长了,刘思琦终于明白自己原本有多幸福,完全适应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并不是她不会做,而是她不想做而已。

在节目结束的时候,因为看到女儿在节目中受了很多气,甚至她的父母还表达了不满。没想到的是,刘思琦竟然还主动劝说父母,说自己是在这里成长了很多,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让父母大受感动。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明白自己之后应该做什么,刘思琦回到城市以后,就跟父母说自己要出国留学,还修读设计专业。毕业以后她回国做设计行业,曾经巨婴少女变成了设计师,这种变化还真是令人惊喜。不过父母对于自己孩子真的不能溺爱,哪怕是女孩子也不能宠到无法无天,现在的刘思琦整个人,都发生了十分大的蜕变,她不再是那个巨婴。

而刘思琦之所以有今天,离不开变形记节目组的帮助,还有就是父母的支持。当初说她巨婴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毕竟这个年代中谁16岁了,还要父母喂饭呢。之前刘思琦的生活真的太过离谱了,如今这几年过去了,刘思琦变成现在的设计师,真的改变了很多。在没有醒悟之前,刘思琦像是一个从来没有长大的孩子,她只会一味地向父母索取,在温室里甚至不会感受到幸福和快乐,也不会感知到父母深沉的爱意。如今的她终于觉醒了,大家对巨婴刘思琦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