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岁莱昂诺尔公主返回西班牙,和妈妈穿同款高跟鞋,越发光彩照人

时间:2021-10-22 08:17:28来源:译眼维观

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携手妻子莱蒂齐亚王后和两个女儿,一同出现在奥维耶多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阿斯图里亚斯公主奖颁奖礼的活动。尽管一家四口人都很值得关注,但更多的目光还是集中在了莱昂诺尔公主的身上,这是她自从到英国威尔士留学后,首次返回西班牙并公开亮相。

从现场的照片看,前来观看国王一家四口的民众还真是不少,他们被挡在隔离带之外,和王室成员们保持着距离,这当然也是出于安全考虑,尽管国王一家人还是很喜欢普通人的生活的,他们时不时地就会出现在街拍中,去看电影、舞剧或是到某个餐厅用餐。

还有10天就满16岁的莱昂诺尔是阿斯图里亚斯公主奖基金会的名誉主席,因此她也是这个颁奖礼的主角,颁奖礼上她会发表演讲,这也是为未来继承王位做准备。也许是数月未曾公开现身的原因,莱昂诺尔看上去长大了不少,已经不再是小女孩的感觉了,而一头金发的她看上去也是越发的光彩照人,估计她的国王父亲会深感骄傲的,毕竟费利佩对大女儿的宠爱早就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了。

莱昂诺尔当天选择了一条桃红色的裹身连衣裙,裙子看上去略微有些宽松,似乎想要有意淡化曲线美,而与之搭配的是一双没有脚后跟的高跟鞋,而这种款式也是她的妈妈莱蒂齐亚王后的最爱。当天莱蒂齐亚也是穿着了同款,母女俩的时尚品味还真是非常一致,而事实上现在已经变得有些成熟的大公主在气质上也是越发像妈妈了。

相比起姐姐,身为妹妹的索菲亚当天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夺目,可能是为了突显莱昂诺尔的“女主角光环”吧。索菲亚当天选择了一条靛蓝色的连衣裙,款式和姐姐的有些类似,不过裙摆要更短一些,再加上搭配的是平底鞋,整体是还有些小姑娘的感觉。当然索菲亚穿平底鞋也是有原因的,她的身高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早已经超过了妈妈,只能说西班牙王室的高个儿基因在她那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可以感觉出姐妹俩在服装的选择上采用了互补色,而发型则是较为相似的,两人的金棕色长发都很耀眼,非常符合人们想象中的公主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