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 Starrer'Ghayal再次“现在将在二月份发布

时间:2021-10-21 19:47:01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阳光明媚的德尔即将举行的动作电影“再次加法”,该电影是在1月15日击中屏幕,现在将在FebBuarary发布5。

“大公告:现在,保存日期,“Ghayal再次”在2016年2月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ghaYalon5feb @iamsunnydeol @sakpataudi,“在电影的官方页面上阅读了推文。

大公告:保存日期,何时再次在全球2016年2月5日发布#ghayalon5feb @sakpataudi

- 再一次(@ghayalagain)2016年1月5日再次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加勒尔再次”,也主演了Soha Ali Khan,是1990年行动戏剧电影“Ghayal”的续集,赢得了一个国家奖项,也赢得了晴朗的电影优质演员奖。(读:我们没有像人类长大的人:晴朗的迪尔)

(还阅读:我将推出我的儿子Karan和Rajveer:晴朗的迪尔)

1990年电影也主演了女演员Meenakshi Seshad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