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orge Lucas为关于迪士尼的“白色奴隶”的评论道歉

时间:2021-10-21 15:47:06来源:

“星球大战”创造者乔治卢卡斯为参考迪士尼作为“白色奴隶”,在采访中称为“白奴隶”,称他“错过了并使用了一个非常不恰当的比喻”。

这位71岁的电影制片人发表了一份声明,以澄清他在查理玫瑰秀的采访中提出的评论,“我错过了,并使用了一个非常不恰当的类比和我道歉。卢卡斯说,我一直与迪士尼合作40年,并选择了他们作为星球大战的监护人,因为尊重公司和鲍勃·艾格尔的领导力,“卢卡斯说。

董事们早些时候暗示他对新电影“力量唤醒”并不是很满意,但他对他的陈述充满赞扬。

“迪士尼正在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以照顾和扩大特许经营权。我很少出于澄清我的感受,但我觉得很重要的是,迪士尼有特许经营权并在电影,电视和公园的令人兴奋的方向上搬到它是很重要的。

“大多数我都吹走了新电影的录音破坏者的成功,我为JJ(亚伯拉姆斯)和凯西(肯尼迪)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