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纪人确认林依晨产女,网友惊呼“袁湘琴”升级做妈妈了

时间:2021-10-21 12:17:20来源:人民微看点

据台媒报道,演员林依晨近日产下宝宝。昨日,林依晨经纪人回复媒体,“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依晨的确已于日前自然产下一天秤座女娃儿,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养中。”对此,有网友表示,心中的女神“袁湘琴”已经升级做母亲了。

林依晨与林于超于2014年12月结婚,今年9月,有媒体爆料,说林依晨已经怀孕九个月,下个月将卸货当妈。后来林依晨也发文承认确实是怀孕了。

当时林依晨的影迷纷纷送上了祝福,很多粉丝都知道她当妈这条路真的太不容易。结婚七年,她终于要完成当妈妈的愿望。

早年,林依晨结婚的时候没准备好当母亲,后来想要孩子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那么容易,前后计划了好几年,好在如今终于圆梦。

林依晨纵然高龄,备孕和怀孕期间也没有停下寿山的工作,如今在39岁的高龄成功生下女儿。

林依晨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18岁的约定》正式出道 ,凭借人大银幕处女作《飞跃情海》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2008年,凭偶像剧《恶作剧2吻》获得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偶像剧史上折桂金钟视后的第一人。她在剧中饰演的“袁湘琴”也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女神。

2011年,林依晨凭借都市爱情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赢得颇高人气,并于2012年再次获得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她主演的《兰陵王》《杜拉拉追婚记》《天外飞仙》等剧也取得了较高的关注度。

林依晨出道多年,被称为“冻龄女神”,三十多岁的她依然宛如少女一般。当母亲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一起祝福她吧。

综合自新浪娱乐、新视娱乐、台媒报道

图片来源:豆瓣

编辑:汪荔诚

责任编辑:邢晓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